10942310_598184083656410_4754110246337104427_n.png

White 手工婚紗應該是許多勤做功課新娘們,考慮的口袋名單之一

於是我在挑選宴客款婚紗時也決定前往朝聖!

 

抵達大樓需先更換訪客證才能上樓,

進到位於七樓的工作室,禮秘會詢問妳喜歡的款式跟類型,也有iPAD可以直接挑選想要試穿的款式。

 

白紗

第一件 魚尾蕾絲白紗

1 (5).JPG  1 (3).JPG

這件白紗的挺度很夠,穿起來的感覺非常知性優雅

1 (4).JPG  1 (1).JPG

魚尾的線條也很修身

蠻符合我心中期待的款式

 

第二件  桃心領 A line白紗

2 (2).JPG  2 (5).JPG

心型領及腰線的部分做的很美

但我對於上身亮晶晶的點綴設計 比較沒這麼心動

2 (6).JPG

如果是喜歡有點華麗風格的新娘 不妨可以去試看看哦!

 

第三件 氣勢美背 魚尾蕾絲白紗

 3 (5).JPG

這件白紗的背部設計真的超有氣勢!

3 (4).JPG

而且裙襬皺褶的線條也非常像是美人魚呀

3 (2).JPG  3 (8).JPG 

不過正面的裝飾水鑽還是太過複雜

我心目中的理想白紗是很純粹的蕾絲就好

所以這件也就不列入考慮了

 

第四件   平口蕾絲白紗

4 (7).JPG

這款其實是我看了造型師Jeanie之前服務過的一位新娘穿的

當時覺得搭配上高的包頭造型簡直美的不可思議

於是很雀躍的請新秘一定要拿給我試穿

4 (9).JPG

但試穿後覺得不太適合我

我不喜歡腰帶上頭亮晶晶的水鑽

而袖子的部分可能也因為不合身 所以顯得沒精神

 

---白紗試穿上半場 中場休息---

要再一次提醒大家

婚紗不能光只用看的,一定要親自試穿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

試穿幾件之後,妳就會找出最能凸顯自身優點的款式了! 

 

禮服

第一件 酒紅色透膚A line典雅禮服

5 (4).JPG

這件晚禮服讓我很心動 (手機照片真的有色差 請原諒我:'( )

她本身非常有質感 而且很輕巧

下半部是絲滑如綢緞的裙擺 更顯高貴氣質

5 (6).JPG

禮秘還分享給我看他們拍攝的作品照 真的超級美!

未25555命名.jpg (照片取自white blog)

酒紅色很顯白   而且絕對不會跟俗氣沾上邊!

如果也喜歡這個色調的新娘 推薦妳一定要去試試

到時候要記得感激我大力推薦讓妳找到心目中的美好禮服!!

 

第二件 金色長袖A line禮服

6 (28).JPG

這款金色禮服也讓我心動不已

6 (2).JPG  

一開始老公很排斥我穿長袖

加上我個子不高 所以怕長袖的禮服顯得綁手綁腳

結果穿上後讓我們兩個都瞬間改觀

6 (22).JPG

我覺得腰帶的搭配很巧妙

因為強調腰線 就能讓整體比例感覺更好

而且A line的款式也顯得非常有氣質

 

第三件 紫藕色A line晚禮服

7 (3).JPG  7 (2).JPG

禮秘拿這件給我試穿時 我其實有點排斥

但她堅持要我試穿看看

又分享了作品照 給我參考造型後的效果

def.png (照片取自white blog)

造型跟燈光還有模特兒的神韻,真的怎麼拍都超美阿!

專業的果然不一樣呀!!!

 

好!我們又要回歸現實  看回一介平民身上了

7 (8).JPG

這款禮服背部是深V設計

裙襬則是飄逸的雪紡

7 (17).JPG

肩膀及腰間有細緻珠工的點綴  提升禮服設計感

但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這麼低胸,而且加工的部份對我而言也太過複雜了

因此就不像前兩件這麼心動

 

試穿完之後,可以看一下剛剛拍的照片,

挑出幾件比較感興趣的婚紗並請禮秘協助提供報價。

一白二晚包套金額為$23000

但幾乎以上每一件白紗及禮服都需要加價,費用部分禮秘都會條列出來並詳細說明,

這部分新娘就可以自己斟酌預算跟喜好度了。

另外,如果不想選擇包套的新娘,現場下訂單租可以享有8折優惠

宴客款婚紗的租期為4天3夜,若天數有特殊需求可以再跟禮秘討論喔!

 

 

White Bridal Dress - White手工婚紗

聯絡電話: 0978-833-511(不接受電話預約)

網址:http://whitestudio.pixnet.net/blog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57號7樓 (近捷運科技大樓站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ridalguide 的頭像
    bridalguide

    Bridal Guide

    bridal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