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拍攝後一個月,我收到了毛片檔案下載連結,

點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,

因為即便拍攝當天是在歡樂中度過,但對於成果究竟長如何還是很忐忑。

 

我當下的第一個驚訝是 照片量超乎我想像的多

再來就是很多根本不需要修片就已經很美了!

我在拍攝前還很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最多只需要一周挑片,

因為我一向喜好分明,而且這種個人主觀的事情幹嘛要拖很久?

事實證明我太嘴硬!

我花了四週,也就是整整一個月挑片!

GP竟然說這是正常的,而且很多新郎在拍攝前一直說以新娘獨照為主就好,自己當配角,但在收到毛片後都搶著要挑獨照!

 

我跟老公其實喜歡合照勝過獨照,

因為覺得婚紗照的本質是紀錄兩個人的愛情,所以最後篩選的方式是刪掉獨照,盡量都保留合照。

在幾番掙扎、猶豫不決,還有經歷無數回的剪刀石頭布,我們總算回覆小幫手挑選後的照片。

 

因為我沒有要洗相本和謝卡,也沒有要將婚紗照運用到其他製作物上,只有跟GP訂了一幅40x60的無框畫。

在事前就有跟GP說不需要提早拿到照片,讓她時間安排能更充裕,也能先服務急著交件的新人們。

(無框畫的印製時間大約7-10天,有喜歡的照片想洗出來可以先讓小幫手知道喔!)

 

我在婚禮前10天收到了一個非常巨大的牛皮紙包裹,裡面除了整齊的包覆著無框畫還有一個公文夾。

1 (4).JPG

無框畫是織紋油畫布,背後有薄木板襯底,還有附上掛勾方便擺設,整體的質感非常好。

跟GP訂製的好處就是品質能有她把關,新人只需要等著收到時開心歡呼即可。

 

接下來就是本篇重頭戲了

我打開了這份存在感十足的訂製款麻布公文夾,

左半邊印有燙金的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 LOGO

IMG_6656 (2).JPG

右半邊則是印上取自哲學家柏拉圖的經典語句。

IMG_6666.JPG

下方有兩個層夾,左邊放了工作室的名片還有光碟

IMG_6657.JPG

IMG_6682.JPG

就連光碟包裝也讓我覺得太驚豔! 無論是紙質和紋路,都非常的細緻。

IMG_6680.JPG

光碟片本身也是採用品牌色搭配Logo字樣。

IMG_6692.JPG

其實看到這裡,就已經能被工作室濃烈的愛給融化了吧!

願意花這麼多的巧思規劃及設計,不外乎是要讓每位選擇他們的客人們,覺得超越值得

 

公文夾的右邊放了幾張婚紗照,

那是GP說她將我們之間幸福的小碎片,撿起來裝進這兒了。

IMG_7037.JPG

資料夾中間還夾了兩塊木製雕刻杯墊

上頭也刻有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 LOGO

GP說這是要讓收到照片的客人們,能夠泡杯茶靜靜地欣賞及品味作品,才有此巧思。

IMG_9179.JPG

IMG_9181.JPG

杯墊的質感真的也好的沒話說,讓整個午茶時光的質感都提升了!

 

接著發現還有一張半透明的紙,上頭印著手寫字體並釘著一張收據

 IMG_6778.JPG

 紙上寫著 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記錄了我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 讓我們因為愛而相遇,

為了讓這份因愛結緣的關係有更深一層的延續, GP用了我們的名字捐款給兒童家扶基金會,分享愛給更多需要的人。

 

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眼眶都紅了,因為這是一份我意外中的驚喜。

這是GP對於她所承接的專案才有的規劃,

覺得為我們紀錄人生最重要時刻的她能有著這樣的心思,讓我更確信遇到對的人!

我想,正是因為她懂得分享愛,才能夠捕捉那些充滿愛的畫面吧!

 

 對我來說,她不只是透過相機捕捉情人之間的美好愛情的攝影師,

她是個心思細膩的女孩,她是個抱著知足、抱著感激的心 ,努力追求自己理想生活的實踐者。

 

我很幸運也很感動自己是收到這份禮物的第一位新娘。

我會將這份禮物好好收藏著,因為它象徵的是GP對我們的祝福和對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的愛。

 

我讀完了。

細細品味了這一整份包裹,我只想說很慶幸自己選擇了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,也很慶幸你們選擇了我。

他們讓我感受到對於攝影工作的熱情,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情感,

除了在作品本身展現專業,在每一項周邊商品的巧思及把關也都非常用心,

他們不斷強化品牌辨識度,在鞏固風格的同時也不忘求新求變,總是能帶給新人們驚喜和感動。 

IMG_9839.JPG

 

不知道對你而言,婚紗照的意義是什麼?  我相信它可大可小。

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固執、有點強迫症,不喜歡制式的風格造型,

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絕對會是你最正確的選擇!

 

延伸閱讀: 【自助婚紗】鎖住情感流露的瞬間 GP Photolab 雞與花環照相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ridalguide 的頭像
    bridalguide

    Bridal Guide

    bridal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